麻氏烤羊腿

安稳且贫穷的社畜
节假日出没 言峰杜牧次 言峰牧次和言峰牧羊 随机掉落藤丸咩香 藤丸羊了个羊
[感谢每个喜欢过我屑图的好人]

咳…………这个是窝😂😂😂

翻车之后就没有挖过了……唉…………然而为了小判!!窝又去了😂本来想带两个枪和岩融…………然后等级还没练啊!!!太低了走不过去…………orz……然后把次郎太郎换过来又带了个萤丸准备试一下这样行不行…………然后又翻了……😂😂😂完事还发现忘记带博多了………………………_(´ཀ`」 ∠)_




挖地又血崩:
蛋黄酱看着面前的屏幕,内心有些无力,最终只汇聚成一句话:“五花枪,我cnm!!!!!!”
眼见三位刀剑男士即将回到本丸,她急忙拿上医药箱噔噔噔地跑下了楼。当她气喘吁吁地跑到庭院时,只见次郎太刀被太郎太刀支撑着,莹丸在一边扶着他,勉强站着。
“主……主公,有酒吗……”次郎太刀勉强地笑着问到。
“别说话了,赶紧去躺着吧。”蛋黄酱此时也不再吐槽对方就算受了那么重的伤也想着喝酒这种事,而是帮着太郎太刀一起吧他送进了医务室。
“主公,这次……”莹丸坐在医务室里,因为没有床位,所以只能暂时委屈他坐在一边了。
“啊啊啊,那个五花枪,气死我了!!!!”蛋黄酱糟心地扒拉着自己的头发,紧锁着眉头。随后转身跑到了刀装室开始制作刀装。
“该死的五花枪,凭什么总盯着次郎戳啊!!!!”搓完一个又一个金蛋蛋后,蛋黄酱眼睛都几乎冒出了火,把制作完的刀装狠狠地放在柜子上。[刀装:HP-1-1-1]
“唉,不管怎么说,还是我太天真了,以为大太刀血厚防高,一定能挺得住,但是没想到啊,枪居然盯着一个戳……”发完火后蛋黄酱逐渐冷静了下来,仔细地分析了一下,“还是去练枪吧……”
据说那天所有见到主公的刀剑男士都被主公周身的幽灵气息吓了一跳,特别是笑面青江,一度以为是不是当年的笑面女鬼附身了主公。
今天的本丸,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啊。






有看客的话依旧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