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氏烤羊腿

安稳且贫穷的社畜
节假日出没 言峰杜牧次 言峰牧次和言峰牧羊 随机掉落藤丸咩香 藤丸羊了个羊
[感谢每个喜欢过我屑图的好人]

我不是个合格的画手……很多时候没法好好的还原自己想出来的东西…………十分难过了……水平忽高忽低………很感谢为我点过小心心的朋友们(/ _ ; )
一直觉得我的lof里并没有什么很值得关注的东西………瓶颈很长……我也一直不知道怎么过去…很多时候都因为画不出东西或者画出来之后感觉超差劲就很自暴自弃…………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_;)…………完全找不到自信和动力真的很苦恼……
一个礼拜里拥有了人生第一张破两百的图真的又开心又担心……十分复杂……现在又到了什么都画不出的时候了
如果还关本人的话真的非常感激了( ; ; )

(不论有没有人看见我就想说一下…占个屏抱歉( ;  ; )

(我到底想说什么………………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