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原来账号的人

一只小透明

【B萌言峰绮礼应援】让愉悦组会师吧求求你们!!!

安瘾:

神父打完这一场就可以见到闪闪了!!!♡
多有意思啊!!!!
求求你们了quq


竹板啪啪笑声欢,我这今儿个来胡侃。
杀戮天使晚上看,鬼岛泳装顺手肝。
您望这上头看——


看啥好?您瞧瞧,言峰绮礼报个到。
B萌也没想参加,稀里糊涂进线啦。
闪闪听了不乐意,非要和他一对一。
“本王风头你也抢,你咋还没窜树上?”
十年同居没脾气,神父偷乐笑他皮。
“你看我身后是个谁?小英雄剧组不放水。”


闪闪急,闪闪气,非要我来扯扯皮。
“白野那场竹板打,神父也得给我夸。”
说得好,说得妙,说得鸽子咕咕叫。
我王就好使唤人,那我再来丢个人。


说起这神父啊,具体还真没啥。
人高马大身体壮,阴暗愉悦心里藏。
坏人一做做到底,好事做完都忘记。
您若是不信呀,问问那伊莉雅。
英雄救美真潇洒,涉及剧/透我就闭嘴啦——


柠檬精,加块冰,千万别说他不行。
反派角色魅力大,禁/欲神父涨涨价。
神父他,爱吃辣,麻婆豆腐一口俩。
教会赚钱不容易,做人总得有手艺。
平行世界打酱油,日子过得很优秀。
小卖部,小店铺,还有什么需要补?
哦——麻婆豆腐!


蓝色枪兵要上场,还要把我快板抢?
我看我得赶紧跑,他的枪法特别好。
跑开两步有惨叫?
嘿,您瞧!
神父的servant活不了!


这一票,您投吗?不投我还有点话。
投票黑狗来你伽,不投大狗池底趴。
投票闪闪哈哈哈,不投王财安排下。
投票给您拜年啦,不投我也不说啥。
快板拍的手挺麻,逗您笑笑我就快溜啦。

评论

热度(54)

  1. 不记得原来账号的人安瘾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