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氏烤羊腿

安稳且贫穷的社畜
节假日出没 言峰杜牧次 言峰牧次和言峰牧羊 随机掉落藤丸咩香 藤丸羊了个羊
[感谢每个喜欢过我屑图的好人]

国服咸鱼审为了七夕给茶球的礼物修仙的纪念x【文by:(好基友折扇君)】

这是一篇贺文
“联队战啊……”今天的折扇君也依旧瘫在自家本丸的走廊里,盯着时之政府发的公告深深地叹了口气。
“哈哈哈哈——!!!!”突然,隔壁的本丸传来一阵不小的动静,惊起了周围树林间的无数飞鸟。
“怎么了怎么了???”折扇君顾不得自己的穿着,直接跨上望月飞速地来到了隔壁的本丸中,找到了发出这阵动静的源头——蛋黄酱。
“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折扇君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癫狂的人,然后冷静地给了她一下:“你冷静点,鸟都被你惊起来了。”
“大包平啊!!!!”蛋黄酱一把握住那只手,眼中充满着星光,奋力地摇了摇,末了还甩了甩,直把折扇君晃到窒息。
“你说什么?”折扇君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清醒点。
“大包平啊!!!终于被我在七夕节当天肝到了!!!!!!”蛋黄酱说着拿出了屏幕,屏幕里面四位队长中长曾弥虎彻拿着一把刀冲她比了比,示意她他们的成功,山伏国广笑着摸着今剑的头,大和守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其他三个人
“真的吗!!!恭喜啊!!!”折扇君也不禁为她感到高兴,兴奋地坐在她旁边,看着屏幕。
“嘿嘿嘿,活动结束啦!!!放假啦!!!!”蛋黄酱一下仰躺在榻榻米上,眼中的兴奋如同星光一般流动着。
“那可真是太好了!!”折扇君一直都知道蛋黄酱是多么期待这位新的刀剑男士,从很久之前开始就开始说着以后如果实装这位刀剑男士就一定要把他肝到手。而自从时之政府发出通告后,她就不停地肝着,为此她还被烛台切劝过很多次要好好休息,然而她还是执意出阵。当折扇君问及原因的时候,她开心地说:“我一定要在七夕节当天肝到啊,给莺丸一个惊喜,诶嘿。”
“莺丸一定会很开心的。”折扇君看着屏幕上二十四位出阵的刀剑男士,也一起开心地笑了。
不多时,他们就凯旋而归,蛋黄酱和折扇君现在本丸的门口迎接着他们。
“主公殿下,这便是大包平了。”长曾弥虎彻将手中的刀交给蛋黄酱,蛋黄酱定了定神后格外郑重地将灵力注入其中。
一阵樱花飞舞过后,在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大包平。被池田辉政所发掘的,刀剑之美的结晶。是最美的刀之一。只是……”还没等他把台词说完,就被扑上来抱着他大腿的审神者的一串哈哈哈打断了。
“喂!我就这么好笑吗!”大包平看着面前哈哈大笑的审神者以及她身边一脸懵逼的众人,终于是……炸了毛,不过就算如此,他也执着于一件事,“我可是最美的刀之一!不许你这么取笑我!”
“哈哈哈,没,没,欢迎,欢迎……哈哈哈哈”虽然就算保持着那种姿势,但她还是想隆重地说一句欢迎词,结果最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蛋黄酱……别笑啦,再笑下去得让莺丸听见了……”折扇君听着她狂放不羁的笑声,虽然深知原因也很想笑,但是依旧努力劝着对方。
“咳咳咳……大包平是吧,欢迎来到本丸,从今以后你就是这里的一份子了,我是审神者蛋黄酱,请多指教。”蛋黄酱这才直起身,努力收了笑声,正经地对着大包平那个方向说到。
“……”我的审神者怕不是个假的……在场的一干刀男如是想到。
“阿诺,大包平先生,您好,欢迎来到本丸……那个,那个,主公这样真是对不起了!”五虎退凑上前眼中含着泪光对大包平深深地鞠了一躬道歉到。
“……啊,没,没事……”大包平也被顺利地安抚了下来。
“郑重介绍也介绍过了,那么……”蛋黄酱收起了刚才正经的样子,突然亮起一双发着绿光的狼眼睛扑了上去,抱住了大包平的大腿,一边摸还一边擦着口水,“哈哈哈哈,大长腿……呲溜……嘿嘿嘿,傻包啊……”
“你!!!你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来人!!!把她拉下去!!!!!”
就这样,在大包平炸毛的嚎叫中,蛋黄酱的本丸迎接了新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莺丸在庭院中安静地品着茶,一边欣赏着庭院里的樱花,一边想着他的大包平,突然听到了一阵脚步声,转过头去,看见来人后,猛地睁大了他的眼睛,嘴角也出现了一丝微笑,“大……大包平……”
“……莺……莺丸……好久不见了……”大包平看着眼前的人忍不住红了脸。
“你刚来,陪我坐在这里喝点茶吧,这里能看到整个本丸最好的景色。”莺丸递给他一杯茶后,在身旁让出了一片空位。
“嗯,嗯……”大包平接过茶杯后,小心地坐了下来,正准备说什么,却突然被抱了个满怀,让他吓了一跳,而后也慢慢地抱住了对方。
“听说今天是七夕节,七夕节快乐。”莺丸埋在他的颈间,轻轻地说着,蹭去了眼中的泪水,“以及……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大包平叹了口气,用力地抱住对方。
门外,蛋黄酱举着VCD将这段温馨的画面记录了下来,只是脸上却挂着猥琐的笑容。
今天的本丸也一如既往地温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2017.8.27——



包子好好看!!!日服出的时候就在等了!!!这次为了茶球也为了窝记几_(´ཀ`」 ∠)_
简直倾家荡产啊!!!能在七夕接回来真是太好了呢太爷爷( ´▽`)

【以及非常感谢基友的文嘿嘿www】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