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氏烤羊腿

安稳且贫穷的社畜
节假日出没 言峰杜牧次 言峰牧次和言峰牧羊 随机掉落藤丸咩香 藤丸羊了个羊
[感谢每个喜欢过我屑图的好人]

日常段子x还是那妹子帮写的∠( ᐛ 」∠)_

作为一个不氪金的穷酸非洲审…………其实感觉官方送的那个极御守简直就是更显酸味😂就这么一个应该给谁啊_(´ཀ`」 ∠)_看到那个御守的时候总觉得有种一圈刀围着审凝视一个御守的画面感………………
然后原作者就出了这个段子😂






“……”
“……”
“……”
“……”
一群人围在一起,死死地盯着那个发着白光的御守。
“这个是……”拿着御守的主人还没说话,就被隔壁的一阵尖叫给惊吓到了,差点把珍贵的御守扔在地上。
“居然发了御守!!!!!还是极品!!!!!”年轻的声音中带着惊喜。
“惊吓是人生中必需的啊。如果尽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不知怎的隔壁的本丸中和身边,都穿着一身雪白的鹤丸国永摇着头,喝茶说到。
“折扇君?”手持御守的女子转头对着隔壁本丸的方向看去,随后把御守收进怀里,然后向门口跑去。
“折扇!”女子一路小跑,不管身后压切长谷部怎么喊“主公”都没有停下,直到他们来到隔壁本丸的门口。本丸的装饰并不华丽,同他们的一样,墙壁有些破损(演练场被人打的),本丸中永远是那一片春的和平景象(没钱换)。
“哇!!!这次官方大手啦!!!”长发女子在庭院里举着御守蹦跶着,见到女子一路小跑过来,身后还跟着压切长谷部,突然就明白了,对方又擅自从本丸里跑了出来,“哟,蛋黄酱,好见不见啊,你看,这次官方可是大手笔,我肯定打死都不会用的!”说着还晃了晃手里的御守。
“……但是,折扇,听知木说未来总有用到的时候,你确定你不需要?”蛋黄酱一脸阴郁地盯着折扇。
“……”想反驳却被“知木”二字然而噎了个正着,最后只能说,“我,我从不打没胜算的仗……”
而被压切长谷部终于追上的蛋黄酱,听见长谷部在耳边不断地说着公务,回本丸,忍不住对折扇说:“扇子,干脆给我们两个本丸里的刀放个假,过来聚一次怎么样?”
“……”折扇脸上无奈地看着蛋黄酱,“我也想,但是有钱吗?”
“这个……”蛋黄酱脸上一阵尴尬。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两个本丸都是一点也不氪金的那种,因此,每每到做饭时间,除了原材料能直接获得,其他的调味品例如油啦,孜然啦,胡椒啦是一律没有的,而且,甚至连盐都是没有的。每次本丸里做饭时,烛台切光忠都会看着灶头的一堆新鲜蔬菜陷入沉默:“没有盐,没有油,怎么做才能又体面又有味道呢……”
导致的结果往往就是虽然菜色的样式看上去不错,但是吃在嘴里都几乎没有任何味道,每天吃饭如同打仗一般,只要完成任务就好。两个本丸的主人都把状况看在眼里,放在心里,但是,却无力改变,因为,穷啊OTL
“……”似乎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无力,两位审神者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虽然没钱,但是过来玩还是可以的,聚会什么的……你会想吃那不加盐不加油的菜吗……”折扇理了理头发,然后微笑着说。
“别说了,每次他们吃饭强忍着那种嚼蜡般的味道,我都心疼死了,但是,我又能怎么办,没钱啊……”蛋黄酱深深叹了口气,语气中尽是无奈与心疼。
“唉……”
“唉……”两个人又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我去收拾一下房间,过来聚一下呗。”折扇君最后放下了犹豫,转身向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招呼着。
“好啊好啊,那我现在就去叫他们~”蛋黄酱说完后一溜烟就走了,长谷部尽心尽责地依旧跟在后面。
今天,两位非洲审神者的本丸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有看客的话依旧十分感谢!!!🙏🙏🙏

评论(2)

热度(1)